青啤龍悦湾|团聚,是给父母*好的礼物

收藏文章

春运

人类历史上规模*大的、周期性的人类大迁徙。于今晨拉开序幕,在接下来为期约40天内的时间里,将产生约30亿人次的人口流动。其中多数参与者均为同一个信念,回家过年。

当初

怀揣梦想外出闯荡,送别时的车站。父母眼中噙着的泪水,饱含对孩子成长的欣慰,但更多的是担心和不舍。都说外面的世界很精彩,但亲身经历过才会知道,精彩中也夹杂着些许磕磕绊绊,辗转无奈又是一年。为了减少父母的担忧,每次电话里被问起,都只会回答“我过得很好“。就像他们经常念叨的“我不爱吃,你多吃点”,只是想把*好的留给你。

长大

成熟了,生活中的酸甜苦辣,渐渐地不愿与人多说,更愿独自咀嚼。于是,他们艰难地学习使用各种APP,想时时看到你的动态和消息,融入你的世界。将千言万语化作那一句“等你长大了,我们就能享福了”,可是“长大“在他们那里,似乎是一个永远到不了的地方,因为在他们心中你始终是个长不大的孩子。

忙碌

总想着能够功成名就,衣锦还乡,认为自己顾及不上他们感受,工作忙碌理所应当。其实他们的愿望很简单,只要你健康快乐就是他们*大的幸福。你更不知道的是,没有你在的新年,连鞭炮声都显得格外的空落。

回家

繁华的都市,始终掩藏不住一颗疲惫的心。阔别已久的故乡,是时候回来了。把父母埋在心里的想念,变成和家人在一起的团圆,返乡安家,孝敬爸妈。

活动通知

號外

青啤龍悦湾

新春嘉年华

户型鉴赏

 

免责声明:本图文内容为临沂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,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,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,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,请拨打举报电话:4008-035-055,联系平台删除,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
购房网免费专车
购房网为临沂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,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,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,带看楼盘,陪同讲解,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,达成交易独享优惠。
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:
 
已有107人成功报名

青啤龍悦湾

参考价格:7300元/平米

暂无优惠

楼盘地址:沂河路与滨河西路交汇南1000米路西

咨询电话:400 876 8977转1724

  • 本月开盘
  • 下月开盘